青鸾长留

人生难得意,需以平常心待之
大队地址:724377892

【19】不靠谱与毒

“那个禁术能利用我的心脏生出足以燃烧小宇宙的力量和热度。”卡路迪亚放下杯子。“这力量最近终于是控制住了,可是…”被兽印诱发了心脏病,他根本撑不到两天后。

夏弥一口干掉了那杯麦酒把面具扣好转过身来,“这样的话就糟糕了…”

“呵呵…像那样躺在地上确实是很久没有过了。”卡路迪亚居然还笑的出来。

卡尔贝拉冷汗直冒“你身体里还有那样的…”

“那别说两天后了,也许明天…”萨沙想着,卡路迪亚会…

“啊,是啊,那个兽斗士确实说过期限是吧。”卡路迪亚一点恐惧都没有。“真是可笑!”

“大人你是不是忘了你的右手…”夏弥打断卡路迪亚的话“好歹对来自处女座的封印能力有点信心吧;那个牙,已经完全被我封印在大人右手了,只要大人你的小宇宙不冲击到右手那个期限就是废的。”

“真不错啊小青铜,你就跟本少一起去干掉那些兽斗士好了。”卡路迪亚已经在想该扎上维塔斯几针才叫他去见冥王了。他状态虽然不佳但是小青铜的实力他也看到了,怎么样都不会解决不掉那十几只杂鱼的。

“但是啊,现在知道大人你小宇宙来源于心脏,那你的招数,就不能用了。”夏弥她才想起来天蝎座的技能猩红毒针是用右手来发动的。她将牙去往心脏的通路封死了,心脏生出的小宇宙自然也不会往被封住的右手流了。

也就是说,蝎子战斗力要下降好一大截。

“……”刚燃起来的卡路迪亚:“臭青铜你果然很坑!”难得他觉得她是个好队友来着!!

“抱歉,我也没想到啊。那时候只想着先阻止那颗毒牙了。”夏弥赔笑,虽然没人看得见。

“哈!无所谓了。生命本来就是有各自期限的,人们并不一定都同样有未来的。”卡路迪亚拿起一个苹果,嘴角上挑。“小青铜你说用不了就用不了吗?本少现在就是要燃烧生命,大限什么时候来都无所谓了。”

“喂喂…”这只蝎子是疯了吗?死亡可不是什么可以潇洒面对的事物啊,她可是已经死了…

“…不一定都有未来…”萨沙被卡路迪亚这句话触动着。

“啊,对了,还有你卡尔贝拉!”卡路迪亚指着卡尔贝拉。“虽然觉得你没男人,但是那个大叔绝对不行啊!”

“我已经拒绝了啊!!!”卡尔贝拉咆哮道。“那个男人和我可一点关系都没有!!”

“其实话是这么说,但我心里多少也有点线索。”卡尔贝拉想了想“那个男人脖子上挂着的,是黑曜石之镜,那镜子上的图印…我认识的。”

————

“伊呀呀呀啊!!!”酒馆外忽然传来一声惨叫。

“卡!卡尔贝拉!救…救救我!!”一个混身是血的男人爬进了卡尔贝拉的酒馆。是白天酒馆的酒客?!

“真惨!背上的皮被…”卡路迪亚立刻冲出酒馆外面。

“卡尔贝拉小姐,拜托你照顾下萨沙!别让她出来。”夏弥给那个倒霉的男人灌下一管血药,戳了一锁链的回复技能,跟着卡路迪亚出了门。

门外卡路迪亚正和一个一身皮的家伙在对峙。

“纳瓦洛皮里?你这家伙,身上好像有着挺有意思的东西嘛。”那怨恨的味道连让他连苹果都快咽不下了。

“这黑耀衣下,都是我至今为止所剥掉的的皮,虽然已经冷了,但是都是我的好朋友啊。”那个男人笑着。“要不要,给你介绍一下?”

“刚刚那人的皮…呜…”也是被这个家伙剥掉的?夏弥觉得胃部在向她抗议…虽然这个世界弱肉强食,但第一次看到残虐的变态…幸亏叫老板娘照住萨沙了。

‘小青铜…’卡路迪亚没忽略身后夏弥的声音,但现在可不是上课的时候。“可以吗?来吧。”

“你也必须加入到同伴里来!”纳瓦洛皮里忽然就拿刀削向卡路迪亚。

“嘿嘿,玩笑开过头了。”卡路迪亚轻松躲开了纳瓦洛皮里的攻击。

卡路迪亚的手指忽然蹦出了血。‘怎么可能?切到我了?’他就算现在战斗力下降,应该也不会判断错误才对!

夏弥看到了一些影子…这些东西是?怨鬼??

“大家都想要你成为同伴啊!”纳瓦洛皮里已经吃定卡路迪亚了,因为,是大家在帮助他嘛。

“锁链——壁!”卡路迪亚被从地下窜出的锁链围绕,他感觉到自己能动了。‘这是,被隔离开了?’

“能挡住,果然属于debuff吗?”将那些属于负面影响的BUFF阻挡什么的她可是用的很顺手的。

“你居然阻拦我拿下金色的皮!!”纳瓦洛皮里居然向她这里攻击过来了?!“只要有了金色的皮,我就可以在温暖的世界里啦!!”

“真恶心——”夏弥打偏了纳瓦洛皮里的双刀,差点就要被捅肾了!她都要闻到刀上的腐臭味了。

夏弥趁机绑住了纳瓦洛皮里,然后将他狠狠摔了出去。

“哈哈,居然扔下本少去撩别的女孩子。”卡路迪亚揪住在他身边缠绕的尖角锁链。“小宇宙构成的锁链应该很好用,小青铜,借本少用用吧。”

“哈?是!”卡路迪亚能用她的锁链干什么?夏弥好奇地看着卡路迪亚走向被摔惨的纳瓦洛皮里。卡路迪亚把他小宇宙依附到她的锁链上。“蝎子的小宇宙,都是有毒的哟。”

【猩红毒针】!!!

“哇啊啊啊!”天蝎座特有的神经毒素被刺进了纳瓦洛皮里的身体里。

“虽然不是用蝎子的毒针,但在这15针以内,好好地享受给予你神经上的剧痛吧!哈哈哈。”

纳瓦洛皮里想要爬起来逃走,但是剧痛使他难以活动。“咿呀呀呀!!”

“不要逃啊,离结束,还早呢!这,才第一针啊。”

 

夏弥她——仿佛看到了恶魔。

梦里,她也这么惨叫过。

“喂!天蝎座大人!”

“哈哈,痛吗?被你活生生剥了皮的人,也是这么痛的。”

“喂!萨沙!!”

⭐⭐⭐

结论证明现代人果然还是太嫩了。会掉SAN值的。

对于蝎子我不想跳过描写他虐剥皮人的一段,虽然没了毒针确实可以跳这一段。但萨沙之后怎么办?!

♥♥♥

于是接下来开始毫不做作打滚求♥求评论~有小蓝手也是极好的鸭。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