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鸾长留

人生难得意,需以平常心待之
大队地址:724377892

是一个坏消息

【西瓜——黑屋】 

 

       我名药研藤四郎,原本是藤四郎家族的一振短刀。

  虽是这样短小的刃身,但我的锋利度仍不会逊色与任何事物。

  现在的我已非刃身,但是能够在一条全新的道路上行走下去也不失为一种幸运.....

  可以选择的有很多,可以做到的事情有很多。

  可是,当弟弟找到了,自己也不再被自己碎刀暗堕的问题困扰的时候——

  那个女孩的出现,将暂时的一切美好都撕碎了。

  必须到了需要行动的时刻了啊。

  我,药研藤四郎,无刃之人。

————

  虽然大家都有在各自聊天,但是也都在关注着这边的发展。

  五虎退带着小老虎们坐在在吧台后的椅子上不安地挪动着双腿,眼睛不断地瞟向旁边跪坐在地上的哥哥和一言不发的蓝衣少女。

  虽然在那个医生那里自己是有些浑浑噩噩的。

  但是,这个少女,自己是有见过的吧。

  那时的自己,应该很可怕吧......

  药研蹲下将一杯西瓜汁放在少女的面前。

“对不起,是退吓到你了。”药研已经通过十束哥了解了关于少女的一些事情。

  少女无法透过玻璃杯看到他的模样。

“擦一下吧?可爱得少女可不能让泪痕长留在脸上啊。”药研将吧台力备着的干净纸巾拿到安娜面前。

  少女盯着西瓜汁,不语。

  对话——完全无法建立......

  药研暗暗叹了一口气。

  对人类来说,遭受着这种折磨一定会有心里上的问题的。

——更何况是幼崽。

  这个在医院见过一面的孩子自己没有救下,

  当然那种情况处在劣势的自己也无法救下就是了。

  那时候的退已经是那时他的极限了。

  虽然那个医生自己还需要准备好才能杀掉以绝后患——

  但是提醒下什么都不知道的监护人多留少女在家几天应该时可以吧。

  虽然让king殿看顾这个孩子最为保险,

  但是不能多给king他们添麻烦了。

  药研看向了一直在关注着这边的尊和少女的监护人。

“这个孩子...”话才说出几字,自己的衣袖便被少女揪住了。

  【不可以说。】

  【不可以告诉穗波。】

  【不可以再死掉了。】

  少女试图用眼神将自己的话语告诉药研。

  药研盯住少女得眼睛......

“安娜她是想要什么?”对于穗波来说,虽然安娜哭了让人有点揪心......

  但是难得看到安娜有这么激烈得情绪的时候,还是让她心里松了一口气。

  所以,安娜——想要什么都可以哦。

  药研咬了咬牙......我明白了。

“安娜......她似乎很想穿红色的裙子。”药研觉察到少女在他说出这句话之后松开了他的衣袖。

“红色吗?不错哦。”十束想到了什么,拍合了一下手掌。

“反正是安娜难得一次的出院。我们正好带着安娜去买新裙子然后穿上去游玩怎么样?”

“不错的提议,不过也需要好好准备一下出行物品才行。”穗波对十束的点子拍手赞成。

“那么,我先带安娜回去了,大家定好地点后邮件联络一起玩吧?”时间已经不早了,虽然对游玩这个提议兴致高昂但是说到底是要先回家休息好才行。

“安娜,走咯。”安静下来的安娜也踩着小皮鞋哒哒哒地跟上了穗波。

“哦~大姐慢走。我们一定会好好想好游玩地点的!”被之前的气氛压制到不敢说话的八田终于开始活泼起来了。

“栉名大姐慢走。”镰本为即将走出穗波拉开了酒吧的大门。

————

“那么,药研君~能说一下你本来想说的话吗?”十束双手搭着下巴手肘抵着货架佯装阴沉地问道。

“我说啊十束,你在拷问药研的时候可以不要拖着我和尊吗......”正在抗议的某麻麻桑和坐在自家货架上的王以及驯兽师对药研展开了小黑屋询问。

  陪同者还有吓哭一位幼女的五虎退。

  本来就住了人的仓库此时显得空间更小了。

“回答之前允许我先问一下,十束哥和草雉哥觉得安娜是怎样的孩子?”药研在拷问会召集的时间里已经考虑过该不该说出真相了。

  来到这边几天了,赤组的强大毋庸置疑。但是并不是说自己就可以随便连累king殿他们。

  医生那边是很危险的。

“安娜她,是超能力者吧.......”十束眼帘垂下。“而安娜在的医院,是七斧户那边的。”

“七斧户那边的话,那是黄金之王门下的超能力者收容研究机构吧。”草雉叹了口气。

“但是这又有什么关系?”超能力者为什么需要收容氏族们都是明白的。

“但是感觉不是太简单的超能力......”十束抱起退的一只小老虎。

“那就暂且注意一下。”尊对这段对话下了结论。

“king殿,不怕麻烦吗?”药研眨了下眼睛。

“都一样。”烧了就好。

“药研尼?”药研把手抚在退的头上。

“这样的话,我有一个坏消息。”

“很不巧,退他——正是我从七斧户医院拼死救出来的。” 

⭐⭐⭐

关于时间:

安娜对退哭时,正是安娜和十束交流完之后的时间了。

关于香烟:

尊为什么没在仓库里抽烟?因为会被草雉捶。【仓库里全是易燃物品】

♥♥♥

这,就是我最后的存稿了。

啊,二儿子,我们再去和文字去厮杀吧。进攻第13章去~

于是开始毫不做作求♥求评论~小蓝手也是极好的鸭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