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鸾长留

人生难得意,需以平常心待之
大队地址:724377892

【16】没想到

“你这样做好吗?希绪弗斯。”教皇殿里听完雅帕菲卡汇报的教皇走了出来。

还在教皇殿外的希绪弗斯收回盯着台阶下的目光,那里早就不见人影了。

“在将萨沙…不,雅典娜大人带回圣域之前的路上,雅典娜大人就一直很亲近她。虽然我很不想她接近雅典娜大人,但若是雅典娜大人有困惑和烦恼的话,我还是觉得能够让女神的泪水一夜便止的她更能帮助雅典娜大人。”

“不够坚强,没有担当,没有一往无前的气势与信念。怎么能将萨沙大人从迷茫中带出来…”希绪弗斯低声说“没有动力,那就得制造动力。”

“不过…似乎确实是...”

 

在离开圣域之后,夏弥那被怒火支配的头脑才冷静了下来。

她刚刚真的太孩子气了…明明都是成年人了。

“刚才我是回到小学了吗…”夏弥扯下了不透气的面具。

“萨沙是他找到的,萨沙也是他带回来的。他又是离女神最近的黄金圣斗士,总比我这个被人揪去打架才得到青铜圣衣,一个多月都没想到过萨沙,连去教皇殿都得蹭黄金圣斗士的任务的家伙好多了。”她永远都不是能够照顾幼崽的类型。

人类的幼崽…脆弱,易哭,真实纯洁…还更罪恶…

这破面具还是戴上吧。

“想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大不了就是少一个人了而已…”这种事情自己一直以来不是很顺手吗!夏弥拿出一串糖葫芦咬了下去。

——‘只要自己会做糖不就好了。’

夏弥点开地图,地图的范围还是在圣域,只能切世界地图找人了。

“萨沙…”

————

“哟,萨沙~坐这里,不会让你喝酒。”卡路迪亚在这里显然很放松。

“但这是酒馆啊…这里…我很不擅长…”作为孤儿的萨沙是知道酒馆的危险性的。以前她还在意大利的时候那里的酒馆经常就会发生打架,所以,这里是…

一杯果汁被重重地敲在萨沙面前的桌子上。

“我说小哥,别让你的妹妹太为难了。”黑发的女性插着腰隔开卡路迪亚和萨沙的空间。

“本来我也没想为难她!”她哪里是我妹妹啊。卡路迪亚反驳着。“别给我顶嘴啊小鬼。”

这位姐姐…他们俩不会打起来吧。萨沙很紧张地看着面前的两人。

“我是这家酒馆的老板娘,卡尔贝拉,如果有讨厌的家伙缠着你,就叫我吧。”卡尔贝拉给萨沙送了一盘水果。

这个姐姐,是个好人啊。萨沙紧张的心情也好了很多。酒馆,似乎也不是那么可怕的地方。

 

……好像也不是…

萨沙看着要被自称是兽斗士的家伙们抢走的老板娘——“卡尔贝拉小姐!”抢劫者都要出酒馆的门了。

就在卡路迪亚准备出手的时候,他感觉到了一个还算眼熟的小宇宙。

“哦呀?”新晋的青铜圣斗士怎么会在这里?

一群抢人的被脚下不知何时伸出的没有实体的锁链绑了个结实。并且十分熟练的把被抢的老板娘用锁链轻轻放下,然后将这些搞事的兽斗士丢出去了。那些兽斗士并没有再闯进来,都跑走了,

“什么嘛,都是一群胆小鬼。”卡路迪亚嗤笑一声。

“卡尔贝拉小姐!”萨沙保住站不稳还在摇晃的卡尔贝拉。

“真是的…我没那么弱的。”卡尔贝拉站了起来。

“这些是?”萨沙并没有觉醒小宇宙,所以她不知道这是谁做得。但是看到进门来的人,萨沙身体颤抖了一下。‘糟糕了…’

卡尔贝拉定了定神,双手合十笑着对客人们说:“发生了这样的事酒也没法喝下去了,十分抱歉啦各位,今天就散了吧。明天一定恢复正常。”

卡尔贝拉送走了所有的客人。

卡路迪亚咬了一口苹果“处女座收的徒弟还不赖。”而且这是没穿圣衣的女圣斗士啊。“好像比圣衣争夺战的时候更强了嘛。”

“请忘记那次争夺战,万分感谢。”看了那场争夺战也就等于是看到了她的黑历史,好想让所有看到的人记忆都消失掉。

“打扰天蝎座大人喝酒了,我是仙女座的夏弥。我想带萨沙回去圣域。”戴着面具的夏弥说明了来意。

“这件事你应该问萨沙本人才对。”卡路迪亚指指正在发抖的萨沙。

“萨沙…”夏弥其实很头疼萨沙,看这娃颤抖的这个样子就不是能好好说话的了。被刚刚那几个家伙吓到了吗?根本不知道要怎么安慰!!

萨沙摇摇头,不说话。

“就是嘛萨沙,自己想出来玩就要自己做主啊。”卡路迪亚很满意萨沙的回应。虽然萨沙没有亲口说话。

就知道是不行的,夏弥深知接下来要有麻烦了。她之前是忘记了只要是女神身边就绝对不会少搞事的人这种定律,想想以前游戏里也有女神被绑架的事件副本…心累、想哭。

“怎么样,小萨沙可是不愿意回去哟。”噗,天蝎座居然还给她补刀?!

“我知道了。但是请把这个戴上。”夏弥隔着面具擦擦嘴角不存在的血液,解开自己的发绳,像发夹一样把发绳系到萨沙头上。“这样还挺好看的。”

萨沙摸着发绳。

“这是我的幸运符,自己做得,效果很棒哦。”夏弥解释了一句后,萨沙仍然没有回应,果然被讨厌了…

气氛有点冷啊。

“你们两个,都没有注意到这孩子吓坏了吗?”卡尔贝拉对这两个问题‘儿童’无奈地扶额。

两个‘问题儿童’沉默了…

强势的老板娘把不愿回去的萨沙‘强行’留宿了。

“为什么萨沙就可以留下啊!”楼下的天蝎座还在不忿“萨沙太赖皮啦!!也不想想是谁把你带到这的!!”

“你是想要进女人的房间吗?!!你一个大男人你自己解决住宿问题啊!”卡尔贝拉在二楼窗户边教训着卡路迪亚。

“这边这个也是女人吧!!”卡路迪亚指着夏弥。‘相较于萨沙你才是孩子吧!!’夏弥拖着天蝎座的圣衣箱就想往把人树林里走。“萨沙才不到10岁的女孩子、您一个15多岁以上的人男人就…”问题是卡路迪亚就僵在这里不走啊。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仙女座!”卡路迪亚面对着夏弥指着背后二楼的窗户,“面前就有一个可以很舒适地睡一晚的房间!而且我们还救了那个老板娘!可为什么就只有萨沙能留下啊!!太小气了!”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