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鸾长留

人生难得意,需以平常心待之
大队地址:724377892

支柱之理

【人生——锻成】

 

我的名是药研藤四郎,原本是藤四郎家族的一振短刀。

  虽是这样短小的刃身,但我的锋利度仍不会逊色于任何事物。

  然而,现在的我已非刃身,其中的好坏也无法言说。

  在这里的每一晚,我都在反复思考着同一个问题。

  将神明拉下神坛,把部下全部丢弃的审神者——他到底想要什么?

  结果仍旧是,不知道。

  但是无论如何,现在的我也看到了一条崭新的道路。

  这似乎是没有悲伤,没有无奈的一条光明之路。

  我仍是药研藤四郎,藤四郎家族的一份子。

  ————

  拿到了检查报告单,药研就被盖戳可以出院了。

  他已经在医院呆了一个月,把五虎退都要逼成家务等级LV MAX了。

  ……作为兄长也必须拿出点样子啊!

  只是,拿到检查报告单的他,更能确定一件事了。

  他,药研藤四郎,已非玉刚所铸成的刃身,而是拥有骨血五脏的血肉之躯。

  ——也就是,人类!

  走出医院大门的药研丝毫没有五虎退那样愉悦的心情。

  茫然,恐惧,还有更多的不知所措。

  以后,要怎么走……

  “药研尼?”五虎退拿好了药研的东西,就见药研在门口呆呆站着。

  “退……抱歉这些我来拿吧。”药研回过神来,准备拿上他用过的物品。虽然退比起现在的他来说,很强。但是终究他身上也有伤的,而且是无法愈合的伤口。

  “不用哦药研尼,医生说过刚好的身体也很脆弱的。”所以为了药研尼现在的身体,东西还是交给他吧!

  五虎退拒绝了药研的帮忙。

  “这样吗?”因为人类是更加脆弱的吗?

  “退,不会觉得害怕吗……我们以后会怎么样可是完全看不到啊。”印象中这位弟弟,是很胆小的。

  “那个…在药研尼救我之前,是很害怕的。那个医生,比我打倒的那三头老虎都更可怕。”五虎退整理好了全部的行李。

  “但是现在不怕了……因为有药研尼在。”

  “……这是什么回答嘛……”药研心情忽然就不再那么沉重了,退不怕只是因为他在身边吗?

  退的话有种似乎只要存在,就能无所畏惧的气势呢。

  但是啊,退——我又何尝不是啊。

  ————

  “啪”

  再度来到HOMRA酒吧的药研和初次来到HOMRA酒吧的五虎退都被礼花‘袭击’了。

  “恭喜出院!”

  “这是……”已经在医院里见过很多次的人们都聚集在酒吧里,他们手持着礼花筒,脸上是祝福的微笑。

  唯二脸上没有笑容甚至感觉有点羞耻的伏见手持礼花轻啧一声,这种形容是哪个爱情剧里的结婚场景啊……美咲别再和大家一起犯蠢了啊!

  “咳咳,还有哦,欢迎新人桑来到吠舞罗!”手持相机的十束用闪光将药研的脸留在的照片里。

  “嘛,今天是出院的庆祝和新同伴的欢迎双重party啊。”草雉出云难得没有在吧台里擦杯子而是穿了一身围裙。

  “啊…阿里嘎多!”

  ————

  Party过后大家也离开了酒吧回家了。

  “总之,在你们找到住处之前就先在仓库住下吧。”草雉今天也稍微将仓库整理了一下。

  “已经很好了,麻烦草雉殿了。”药研弯腰感谢。

  “谢谢草雉殿!”五虎退将他们没有多少的行李放到空地上。

  “同伴就要互相帮助才是……”草雉还是忍不住吐槽了一句:“话说你们兄弟俩这都是什么称呼习惯……以后换一个吧。”

  “嗨”x2

  “最重要的一条:千万别在尊睡觉的时候打扰他,狮子的起床气也很可怕哦。”

  “嗨”x2

  大概把各种注意事项交代好后,草雉也要关掉店门回家了。

  “晚安。”草雉出云道完晚安后锁掉了店门。

  “……草雉殿也很温柔啊。话说以后要叫草雉殿什么?”在退的印象中吠舞罗的人们都很好。

  “这里常用的应该是‘哥’,以后我们叫哥好了。”药研敲定了兄弟俩以后的称呼后,带着退回到了仓库。

  “睡吧,退。明天起来我们也要去找工作了。”

  “那个…”退把放在在枕头前的小包裹递给了药研。

  “退?”药研解开了包裹,里面是一套保养道具和他非常熟悉的残骸……

  “虽然它断掉了,但是我觉得‘药研’还是要交给尼桑的。”退注视着药研:“刃身我都有细细保养过。”

  “真是的——明明已经折断…”已经用不到了啊,虽然是这么说——但是再看到‘自己’的时候,才真正有种:‘已经不同了’的感觉。

  “阿里嘎都哟,退…”药研眨眨眼消掉眼角的酸意,“对了退,把你的本体给我一下。”

  “好”退虽然疑惑还是将本体递给了药研。

  药研,第一次自主地使用了灵力,在由冰冷的玉刚组成的刃身上细细地用打粉棒拭过…

  在五虎退的眼中,‘自己’被柔和的光所包围着—— 

⭐⭐⭐

毫不做作开始打滚求♥求评论,小蓝手也是极好的。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