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鸾长留

人生难得意,需以平常心待之
大队地址:724377892

【15】带翅膀的不是天使

在太阳升起来的时候,我们就要乘船离开药师岛了。

“你们真的就要离开了吗?不能多待会吗?”佩夫科皱着一张脸小跑着追上我们的脚步。“雅帕菲卡大人!仙女座姐姐!”

“那可不行,我们是因为任务才来这里的。”雅帕菲卡对佩夫科说。

“啊啊…之前忘了自我介绍,我是仙女座的青铜圣斗士夏弥,下次见面请叫我的名字。”夏弥这才想起她一直没对佩夫科说过她的名字。

到港口了,雅帕菲卡对佩夫科说:“你也不能忘了向鲁克发过的誓言。”

“不会忘的!”佩夫科笑了起来,“我绝对会成为连毒血都可以治好的世界第一的药师!”

“所以,等战争全部结束后我们再见吧!雅帕菲卡大人!夏弥姐姐!”

夏弥眯了眯眼睛,本来还有点沉闷的心情也全被这个笑容闪飞了。

这孩子的笑容,还是一样的好闪,虽然缺了颗牙很有残缺美。

她伸手在佩夫科脸上揪了一把。

“笨蛋,你是在给我们插旗吗~。”不过,就这样约定也不错哦。

“什么是插旗啊?”佩夫科捂住脸对夏弥刚刚的行为表达着不满,就在这时,他的头被人摸了。

“!”诶诶诶!!

“我很期待那一天啊,佩夫科。”雅帕菲卡头也不回的上了船。

“哈哈,这个触碰福利现在你是全世界第一个享受到的呢!了不起啊,佩夫科。”夏弥也跳上了船。

“是!!”佩夫科很开心。

返程的船离开了药师岛。雅帕菲卡早早地坐在船舱里看大海了,夏弥则是皮了一把坐在船头栏杆上。

不得不说,路飞喜欢这个特等座不是没有理由的。

要搁以前的话,胆小的自己可是连栏杆前都不太敢去的,这种一眼望去整个世界都是蓝的的感觉,太棒了!这个时候果然还是要配上自己的最爱!

感觉到冰糖化在了嘴里,夏弥想到了之前烦恼的一件事。

小萨沙…回去汇报了任务以后,就去找她吧。

由于是两人完成的黄金级任务,蹭着雅帕菲卡汇报任务的便利,夏弥也终于可以去看看教皇殿里是什么样子了。

嗯,还有能近距离看看教皇。

不容易啊QUQ

“你们,出任务回来了吗?”第一宫的史昂正在白羊宫门口。

“史昂”雅帕菲卡的心情很好。

“史昂大人”夏弥行了一礼,这位是200年后的教皇大人。

还是他年轻时候的头发颜色好看~安静地等待雅帕菲卡和史昂做完心灵上的交流后。前进通过另一宫,话说在处女宫里没看到师父呀,他又冥想到哪里去了?

通过各个宫,爬了好长一段台阶终于到达了教皇殿。

感觉敌人是来不到教皇殿的,会被这台阶直接累死的。

夏弥悄悄给自己补了口蓝。

进入了教皇殿,教皇正坐在主座上。

夏弥跟在雅帕菲卡身后两步远,雅帕菲卡停步后,夏弥和雅帕菲卡一同单膝跪地行李。

“终于回来了啊。雅帕菲卡,还有夏弥。”教皇大人的气息倒是蛮祥和的。

‘诶?被提名的还有我吗?’夏弥有点诧异,她以为自己就是来走过过场,看看教皇宫建筑内部风格的。

“是。”X2

“能说说药师岛的见闻吗?”

“是,我们到达药师岛后……”雅帕菲卡开始向教皇说明这次任务的经过。

————

夏弥单独走出了教皇殿,她确实是走走过场了。现在雅帕菲卡还在教皇殿中,接下来就没她的事了,正好边找萨沙边下去吧。夏弥把基本界面点开,还没调出地图就先看到自己又掉了两级的等级值。

“呜哇,又掉级了。明明打了一架应该有经验值上升才是常理啊!”夏弥心疼起自己的经验值了。

所以这破游戏属性还有什么作用啊!!她想摔面具啊。

“你在这里做什么?”呜,这个声音特耳熟。

“射…射,射手座大人?”糟糕了,又被彪杀气了。

“我刚刚和雅帕菲卡大人完成了任务,刚刚汇报完出来了…正要回处女宫。”

“虽然这也是身为监护者的我的失职,但是,作为看护女神不力的你,必须要承担责任。”希绪弗斯表情很严肃。

“啊啊啊,我知道我是有错让萨沙伤心离开了,我现在也正要去找萨沙呢。”被女神厨说的这么严重,她已经知道自己药丸了。夏弥双手合十开始祈祷能让希绪弗斯消气。”

“原来还有这个原因吗?”希绪弗斯的脸色更黑了。“果然就不该让女神接触你。”

“诶?”夏弥愣住了,原来还有这个原因是…什么意思?不该让萨沙接触我?

“萨沙大人…已经被天蝎座带离圣域了,他还不知道她是雅典娜,她尚且年幼而且神力还未觉醒。有个万一的话…”希绪弗斯很严肃地对夏弥说:“现在,还不知天蝎座带萨沙大人去了哪里…这次萨沙大人回来后,别再见她了…”

 

“…喂…”希绪弗斯,要她从萨沙的世界中离开……

虽然萨沙这个小姑娘却是是她所不擅长应付的幼崽,虽然只接触了萨沙,希绪弗斯,师父,马尼戈特,还有雅帕菲卡、佩夫科以及照顾过她赛亚,但自从被师父揍过开窍之后,她对现在真实的生活还是挺满意的,过去那个完全咸鱼生活的她,可是连‘同届’的训练生,都躲到基本没接触也没有印象的地步。

所以……

“希绪弗斯…你在…说什么?”夏弥已经忘记了应有的尊重和礼仪。“别以为你是她奶爸就随随便便决定她见谁不见谁!”可是她也清楚知道自己也没资格决定萨沙见谁不见谁。

“可你更没有那个资格,青铜圣斗士。”希绪弗斯直接了当地说出来了。“别像个要不到糖果的小孩子。”

“…是啊…我…要不到糖果……”夏弥冲下了台阶一个疾跑消失了。

“但是我会带回来的!我会把萨沙带回来的!”

⭐⭐⭐

某些冲突也正式显现了~下章,某只蝎子🦂要来了。

 

评论(9)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