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鸾长留

人生难得意,需以平常心待之
大队地址:724377892

【10】任务?任务?!

“明明夏弥姐是…但是夏弥姐都不理我了,是因为我已经是伟大的人了吗?所以就不能和大家平和的说话了吗?”萨沙想到她对夏弥说出她的不安,结果却沉默不语的人

…萨沙想到这里心就很酸…然后——她藏了起来。

她不想呆在夏弥姐身边了,擅自跑掉的她,一定会被不喜欢的。

在察觉萨沙不见的时候,夏弥的画风直接进化成为一张名为呐喊的画。

所以萨沙是什么时候不见的呢?夏弥感觉浑身都在冒虚汗...明明还拿那么大一只权杖...

不对不对,问题不是这个!!

夏弥光速点开地图,放大放大!!

将地图放大到全圣域。

查看人名!搜索萨沙!

“真是,吓死我了。”

还好萨沙还在圣域,咦?居然在天蝎宫附近吗?

夏弥向天蝎宫踏出几步,想去找萨沙,但她又停住了。

找到萨沙又能对她说什么呢?萨沙应该不是会为难人的孩子。

那一个月的旅程里。除去离开孤儿院的第一晚,没有再吵过,哭过。

所以她不会一声不坑地走掉,是在躲她吗?

因为她的沉默吗…

那个令萨沙苦恼的答案,还是想好以后再去找她吧。

在圣域里面的话,不会令萨沙受伤的。

与此同时,被不安包围的萨沙看到了金色的蝎子。

————

“我回来了。”夏弥返回了处女宫。

现在在圣域内她基本能够畅通无阻了,但是现在也完全没有想逛的动力…

只有处女宫才让她想时时呆着。

阿勒,师父不在?她才出去没几分钟啊?

算了,在师父没回来之前她还是自觉点修炼打坐吧。

说过要补上的。

虽然她还是很想懒着…但是要是被师父知道偷懒的话,训练可是又要继续加餐了。

那样非常不妙了…而且,也要想想,关于萨沙问题的那个答案。

————

“啊哈哈哈……来了。”

这里是哪里?夏弥睁开眼意识到自己居然不在处女宫了。

她在一个走廊里。

“呵呵…来吧……”夏弥听到了这个声音,感觉很耳熟。

那个声音近了…

逃!要逃走!他…

为什么会有想要逃走这个想法?夏弥对自己的这个想法很有疑问,但是身体已经动了。

她在这个走廊里奔跑着,想要逃离这里。

这个声音的主人不可力敌,危险的。他杀…

“嗯哼哼…来吧…来到…地狱”

这个走廊为什么跑不完?!他杀死…

“糟糕,快要被追上了!”夏弥听得到,声音越来越近了。

前面有一扇门,夏弥毫不犹豫地跑上前,打开了门。

教堂?!

“欢迎回来。”手持圣经的金发神父旁边,多了一个黑发的神父。

神父,他杀死了我…

夏弥想起来了。这个神父是,睡神...修谱诺斯。

上次,在梦里,在这个教堂里。

 

他杀死了她。

 

夏弥指尖颤抖着,死亡的绝望已经被潜意识地记住了。

活生生看到自己碎成粉尘可不是什么好回忆。

绝对…不想被掌控!

“星…星云——风暴!!!”

“兄长,她是什么人?”黑发的神父看着被狂暴小宇宙攻击的金发神父,神色如常。

“只是只稍微特别点的蚂蚁而已”金发神父漫不尽心地用圣经挡住了夏弥身为仙女座的最强一击。

“蚂蚁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黑发神父只看向他的兄长。

“有趣而已”金发神父对黑发神父微笑着“达拿都斯,要不要杀杀看?”

“是吗…”黑发的死神,终于将视线撇向面前的蚂蚁;影子里的羽毛,刺入了夏弥的眼睛。

————

夏弥睁开了眼睛!她首先摸向了自己的眼睛,她想要挖出来!

“夏弥。”刚刚回来察觉不对的阿释密达一手抓住了夏弥的手。

“你,想变成我吗?”阿释密达感觉的到她的反抗。

阿释密达的另一只手摸着夏弥的发顶“现在不是在梦里…回来,夏弥!”他用上了小宇宙。

“师…父…”夏弥紧绷的神经放松了下来。刚刚,差点她就要自残了。

现在眼睛不痛了…她,回来了。

“她这种状态真的可以去出任务吗?”雅帕菲卡不认为刚刚在他眼前上演自残行为的青铜可以执行任务。虽然她是阿释密达的弟子...

“没问题的。”阿释密达‘直视’着雅帕菲卡严肃地说:“我的弟子,可不是那么脆弱的存在。”

夏弥被两位黄金的对话吸引了注意力,任务?!貌似还是她要出?

“师父,任务是...?”夏弥紧张地看着阿释密达,面上是满满地疑惑和不安。

“这是你成为青铜圣斗士后的第一份任务。协助双鱼座的雅帕菲卡一起前去调查药师岛。”阿释密达放下了刚才拂在她头顶的手。

“除了我还有别的青铜圣斗士一起去吗?”夏弥表示已经有黄金出动的任务一般来说不需要别人了吧,而且这只双鱼好难相处;她已经碰过两次壁了啊。

“不,就你一人而已。”雅帕菲卡回答到。

“就算现在你有什么疑问,我们也必须现在启程了。”

“我知道了。”虽然还是有很多事情想问啊…夏弥解开刚刚因为慌乱挣扎有点乱的头发,收心,重新系好。“现在我随时可以行动。”

“走了。”雅帕菲卡往处女宫外走去。

“嗨,双鱼座大人。”夏弥应了一声后,看向师父阿释密达:“师父,我要离开几天了。回来的时候,您会告诉我吗?”各种方面的,她都想知道。

“不要怕,做你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好。”阿释密达盘坐了下来。

夏弥跟随雅帕菲卡走出了处女宫的范围;她查了一下,看到她现在的等级是78级。

又,掉级了。这——让她很不安...

阿释密达感知着她离开处女宫的范围后,深深地叹了口气。

他只是离开了一会而已,那种邪气就窜了出来了吗?

他不会能够一直在她身边压制邪气;希望药师岛的凶星能让她找到对抗邪气的方法,不然以后的路,是会很难走的。

 

★★★

好几天没能碰电脑了。终于可以更新啦。

那么毫不做作开始求♥求评论,小蓝手也是极好的呀~

评论(4)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