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鸾长留

人生难得意,需以平常心待之
大队地址:724377892

【9】迷茫

“呀,小夏弥~没想到你这么耐打啊。”马尼哥特在处女座前的台阶坐下来,旁边是同样坐着揉着肩膀的夏弥。

“这听起来完全不是夸奖…巨蟹座大人…”夏弥叹了口气,自从师父收她为徒那天,很多黄金圣斗士都对她产生了好奇与兴趣。

并且因为在圣衣争夺战中状态超好的夺得仙女座圣衣的时候,感兴趣的人就更多了。

于是这只长得很不良但是颜值很棒的巨蟹座就这么开始频繁出现在处女宫。

夏弥都放弃挣扎了,说好的远离黄金呢?!尤其是处女座呢?

…这个信条早被破掉无数次了。

“骨头现在还在疼?”马尼哥特戳上一下夏弥还在揉的肩膀。

“您知道我是女性不?”夏弥对这个随便动手动脚的巨蟹好感度再降好几个百分点。骨头现在是真的在疼,因为她又经历一次佛性师父魔性手段的训练…夏弥拒绝回想这悲伤的过程。

“几乎看不出来。”马尼哥特没一点不好意思。

夏弥站起来就要走“手动再见!”混蛋!我的身体和容貌都是我自己选的啊!虽然颜值没有圣域里的妖孽们好,但是身材完全看的出来是个女性吧!

“诶,慢着慢着~”马尼哥特挡住要走的夏弥,然后一只手伸到了夏弥面前,“有没有?我要出圣域了,总要带点垫肚子的吧”马尼哥特贼笑着。

夏弥抬头仰望马尼哥特:“它是吃不饱的。”为什么自己会让他尝到这种美味…即使如此,她还是把三根糖葫芦放在马尼哥特手里。

马尼哥特很满意。刚到手就咬上一串糖葫芦“处女座之前因为你可没少被老头子说教。”

马尼哥特用糖葫芦指着夏弥:“好好学吧,这么强的师父,可是你的幸运哦。” 

“出完任务回来给你带特产哦。”巨蟹挥挥糖葫芦潇洒地向下面的狮子宫走去。

夏弥叹了口气,巨蟹座大人你貌似插旗了啊。嘛,应该呆胶布吧…夏弥目送马尼哥特走远。

离黄金圣斗士很远的时候,只会觉得黄金圣斗士帅气,强大,凭拳头和颜值立足于配角的不败之地。但是呐,每天呆在处女宫夏弥都会看到十二宫的黄金圣斗士们因为教皇的命令出战而走或者回归经过处女宫,才会看到黄金圣衣下面的血色。

夏弥摇摇头甩飞脑内突如其来的文艺。

远处的台阶有一点蓝色,是双鱼座的雅帕菲卡回来了。

这个双鱼座,是圣域里十二宫的众妖孽里颜值最出色的一个,但是非常讨厌被说漂亮。

貌似历代双鱼座都是颜值界的大佬~

——而且,她似乎又见到他受伤回来了。

“需要止血药吗?”夏弥在雅帕菲卡走到身边不远处的时候向他递上一个玻璃瓶。

“离我远点。”雅帕菲卡停都不停一下,继续向上走。

“这样真的呆胶布吗?”夏弥很鸵鸟地收回递上前的玻璃瓶,她已经被拒绝过一次了。

所以,下次就不用再伸手了…

夏弥看着蓝发的双鱼座走远后,回到处女宫内。

然后夏弥发现处女宫来了个小客人,貌似还正和鬼畜师父相谈甚欢?!

“是夏弥姐!”萨沙很高兴地扔下阿释密达拖着权杖来到夏弥身边。

夏弥摸一摸脸上,嗯…面具她有戴着啊!而且她现在穿着仙女座圣衣…萨沙你是怎么认出来的啊。

“萨沙,你怎么会在这里?”女神回归的事还被唔的死死的,原因不得而知,但是看萨沙现在的状态…她猜到了点…而且萨沙为什么还在穿着修女服?

女神专属的希腊长裙哪里去了?圣域是出不起钱了吗?

居然还让小女孩拖着比她人还高很多的权杖…这权杖什么名字来着?

她好像见过纱织拿着......想起来了!胜利女神权杖。

这权杖居然在雅典娜还没归位的时候给萨沙了?大人的想法真难猜啊...话说她为什么要猜这种事...她思绪怎么飘这么远了?

“因为一个月都没有见到夏弥姐了嘛。”萨沙的笑容里带着点苦涩… 

“夏弥姐,我可以和你一起去散步吗?”一直,希望再见到夏弥姐…

“这个嘛——”现在是修炼时间啊,要征求师父的意见的。

“师父...修炼之后补上可以吗?我想和萨沙走走。”

“天黑前回来。”阿释密达点了头。“谢谢师父。”夏弥站起来和萨沙一起走出处女宫。

“萨沙想到哪里去?除了后面几宫,圣域里大部分地方我现在都能带着萨沙哦。”夏弥还记得当初还是训练生的自己,根本没法上黄金十二宫这条路,幸好不安的幼崽萨沙还有希绪弗斯陪着。

现在都过了一个月了,萨沙该是开始适应了吧。

萨沙现在很不开心,她握了握权杖:“呐,夏弥姐,有糖葫芦吗?”夏弥心中默哀下自己这个月所剩不多的糖葫芦…夏弥从护腕中(包裹)中拿出一根糖葫芦。

“给”萨沙接过后直接咬在了嘴里。

她在台阶上坐了下来:“我应该是一个普通的女孩才对,可你们说不是这样的…”明明是甜滋滋的糖葫芦,现在就像是被放多了的盐一样,苦的想掉眼泪。

夏弥意识到了什么…

“他们都说我是女神,可我不觉得我是那么伟大的存在,要一直面对更加重大的命运…”萨沙想要从夏弥这里得到答案。

“我对那个命运,那个未来…感到很恐怖;为什么是我呢?为什么就是我呢?我,想逃了...我想回到孤儿院...非常想见到他们——”

夏弥明白过来了,萨沙这只幼崽,现在还在惊慌中,从外界得到的过多知识让她感到责任这种事物;她现在能够意识到但是还没有能力承担的问题…不过夏弥自己并没有处于女神那个位置,也没有那种非要处于领头人位置的经验和感受。

她无法回答这个问题...但是又不能什么也不说...

“夏弥姐说过,这是一场旅行。旅行中确实很开心,希绪弗斯和夏弥姐都很好,可是…我真的是那个能被大家敬仰的人吗......”

 

该怎么回答?

 

夏弥在沉思该如何回答萨沙这个问题,然后——她发现她把人给沉思丢了……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